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第九届电脑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5-04-08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4月8日下午1点,计算机协会第九届电脑节开幕式在2506多媒体教室举行。本届电脑节以“智慧升级,放飞思想,展示创意,成就未来”为主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文化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内容,展现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参加本次开幕式嘉宾的有:院团委书记程诚、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赵盼盼、社联干部、信息系学生会干部、信息系团总支干部、以及信息系记者团。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一开始,由院团委书记程诚讲话,介绍举办本届社团文化节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并肯定了作为品牌社团的计算机协会所做出的努力,要求计算机协会把电脑节打造成为学院精品社团活动。紧接着由计算机协会的指导老师赵盼盼讲话,她提出举办活动所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活动不仅要宣传做的好,最主要的是要把活动办的好。随后由计算机协会会长彭悬悬发言,他强调本次电脑节举办所遵循的宗旨,电脑节也将成为学院学生交流与展示自我的一个舞台,副会长徐伟宣读电脑节活动日程安排,接着比赛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上台宣誓。最后由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赵盼盼宣布第九届电脑节开幕。

院团委书记程诚  

  

社团指导老师赵盼盼  

计算机协会会长彭悬悬 

 在开幕式的最后播放了计算机协会第九届电脑节宣传视频,视频以电脑节活动为主题,对电脑节相关活动作了简单的介绍。精彩的视频让大家对电脑节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让我们预祝接下来电脑节相关活动的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99广场明仁眼镜赞助!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明仁眼镜

地址:滁州九九广场东大门明仁眼镜店

配镜热线:13675503801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协会  计算机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