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首届联谊电脑节-程序设计(初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1-04-21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于2011年4月17日星期天下午两点,在2403教室举行了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编织未来程序设计大赛(初赛)。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有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可以充分展现自我,也让同学们有了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在比赛中更加的了解程序设计,从中学到更多的程序知识,通过比赛,也可以激发同学们对是程序设计的学习,提高了我们程序设计的能力。

在比赛中,各比赛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的程序设计知识,使得比赛现场的氛围很是激烈,让工作人员也能感觉到比赛的紧张气氛。

比比赛现场,选手在紧张的比赛中,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丝毫没有放松,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克尽己守,为此次比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比赛,更体现出了校领导对我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让我协会的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紧张的比赛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电脑节  初赛  程序设计  
相关阅读: 关于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期具体安排的会议 计算机协会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开幕式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指尖飞扬”打字比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首届滁州地区高校联谊电脑节盛大开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