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义务维护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81114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在女生一号宿舍楼下开展了计算机义务维护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帮助同学进行计算机维护。并在活动中提高自己动手能力,同时培养自己在维护过程中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品质,锻炼自己的专业水平知识。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协会成员依旧执著的坚守自己的岗位,力争帮助每一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增涨了计算机维护知识,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第十二届计算机协会义务维护活动 第五届电脑节第一季义务维护现场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护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