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科学协会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19年10月24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协会,在2号楼召开了新生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部部长王麒主持。参会人员为计协14届全体社干,本届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欢迎了新同学们,并简单介绍了协会各部门现状。随后由协会社干上台发言,几位部长依次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及责任,让新社员更加了解自己的部门的情况。他从他们的话中可以听到对计算机协会的喜爱,和对新成员的加入的开心与欢迎。

 会议结束,全体人员在2号楼下共同合影留念。新一届的计算机科学协会工作拉开了帷幕,希望计协新成员能在计算机协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计算机协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宋  雨

审核:司  雨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大会  
相关阅读: 计算机科学协会新生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