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13届电脑节之PS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校里面众多的学习PS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4月14号当日由计算机协会举办的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第13届PS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当下PS正流行,学院之中也是高手如云,自学成才的也是比比皆是,都想通过此次比赛一展其峥嵘头角,而且此次比赛奖品也是异常丰厚,都是学生比较实用的学习用品,比赛的内容以我眼中的滁职为题,选手各尽其能,努力把心中最美好的母校展现出来,优秀的作品也是琳琅满目,让评委一时也是难以评出最优秀的作品,最后由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同学取得冠军的头衔。

参赛者自己准备照片然后现场制作。活动收集了很多优秀作品, 各个作品新颖、排版美观、主题突出。本次活动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对PS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PS技术。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生活。为大家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最后合影留念。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