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13届电脑节之H5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入春四月,由计算机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H5制作大赛”于十四日中午在综合楼五楼504举办。此次举办比赛秉着“公平,公正”的竞争精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作能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光速发展,H5首当其冲成为了近年来最成功的制作软件。咫尺微页作为H5制作工具在移动时代的营销价值迅速得到体现,各行业对此也投入较大的关注和期望.举办H5设计大赛的目的:挖掘最具潜力的创意思维,通过具有设计感的H5制作更好地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

比赛的举办,引起了学校师生广泛的关注,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当日,举办方计算机协会成员开始布置场地,制定比赛制度,比赛题目,比赛奖品等相关内容。比赛时间到,选手入场,比赛期间,有指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信息系的选手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其他系的选手。

通过此次比赛,引起了学生的广泛关注,一股学习H5制作的学院风随之吹起。H5页面制作能够激发参赛选手的设计感还有审美观还有排班使页面看上去更加美观。使用H5页面的制作可以达到低成本,更快捷的宣传作用。最后获奖选手拍照留念。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