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13届电脑节之电脑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对电脑的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14日计算机协会在综合楼503举行了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电脑知识竞赛,各个系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计算机协会会长张甲甲向大家阐释本次活动的目的。他表示,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学生对电脑知识的掌握,同时在校园里折起认真学习知识的热潮,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占,能在面试中应对自如。

紧接着会长还宣读比赛规则一比赛进入正式赛程。本次知识竞赛是采用网络答题,试卷打分排名制。在选择题环节中,各位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最后信息系选手以专业的知识赢得了第一。

通过这次活动,选手们可以看出自己还有哪些知识没有掌握。本次活动题目略显基础,但是参赛选手可以看到自己的真实水平还有哪些知识没有完全掌握。

并扎实基础,在基础牢固后,并在自己的方向上加以深造。活动最后由我们的会长和副会长进行颁奖,比赛圆满落幕。并拍照留念。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