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四届计算机协会招新

发布日期:2019-10-2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国庆假期结束后,每年的社团招新活动陆续开始了,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18日。在这几天从早上9:10至下午7点在女生宿舍一号楼楼下,开展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

 在招新活动现场,由会长和部长在现场组织招新,积极详细的为每一位想要加入计算机协会的同学做咨询介绍,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硬件和软件知识水平的丰厚。现场想要加入的同学们都很积极的问问题,各位大二部长都很热情地为他们解答。招新现场虽然风很大,但是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满腔热情。

 此次招新总历时五天,计算机协会的成员们不顾及天气的原因,按照值班时间准时到来,认真地回答新生们的问题,随后了解协会各个部门职能后填写了报名表。

 这次招新社团提供了许多活动锻炼自己的机会,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学期开始为了让新生们可以在大学里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我们会积极的筹备各项活动,带好所在的部门,使协会发扬光大。

作者:高洪业

审核:司   雨

 

 

相关热词搜索: 招新  
相关阅读: 招新工作正火热进行中...... 第十四届计算机协会招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