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科学协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0    来源:计算机科学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20年12月20日12点,一年一度的计算机协会经验交流会在南阶101教室成功举行。参与会议人员有协会会长、各个部门部长以及协会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协会发展大计!

          

 

    本次座谈会由协会会长主持。会议开始,会长就协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协会发展的方向做出了指示,对协会好的方面给予肯定,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会长表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召集全体人员商议、讨论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了解并解决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争相发言,对于协会的经费、为协会寻找好的宣传方法以及协会在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好的建议,对于各种问题会长做出一一解答。同时协会成员也提出了各种关于协会发展的活动、自己想参与同时协会也可以举办的活动。对于可行的活动建议会长记录下来,争取可以成功实现。

 

            

   最后会长作了会议的结语:经过今天中午此次座谈会对协会全面的讨论,体现出我协会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相信社团在大家的努力下,将会越来越出色,明天将会更好!

作者:王淑娟

审核:郑明洋

相关热词搜索: 交流会  
相关阅读: 计算机科学协会座谈交流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