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第十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时光匆匆一个学期还是很快的要结束了难免有些不舍。回首往事计算机协会在我们这一届的带领下也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活动,每一次的活动虽然不是那么的完满总是会充满瑕疵,但是这也是协会的人共同努力出来的每次办个活动协会的小伙伴们总会在一起商量讨论最后找出解决方法。虽然过程是苦的但是大家共同围绕一个为社团好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这是多么难得的回忆。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重逢就会有离别,为了协会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于是举行了换届大会。让协会更多有梦想有理想有能力的人展示他们的风采。

在2019年的5月8号中午12:30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Z301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首先参加竞选的学弟学妹们分别依次上台演讲,演讲过程中评委会根据竞选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做到公平公正。最后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会进行提问,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竞选选手更加全面的判断选手是否可以胜任他么所竞选的职位。

 

 在这次的换届中为满足实际工作的需要,达到分工明确。每一个热爱协会并想在协会好好发展的同学都是在一个学年工作当中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协会换届恰好就是给了你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并且每一次社团换届都意味着一种新的领导模式,一股新鲜的血液,一种清新的气息。并且协会换届可以激发每个人成长的动力去做事为了社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希望我们计算机协会这支团队能够越来越强,协会越来越完善,在注入新的血液中更加的熠熠生辉。同时也祝愿本次换届大会能够圆满成功。

作者:陈露露

审核:张甲甲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第四届换届圆满成功 计算机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第八届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计算机协会与E传媒合并仪式暨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