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科学协会第一届王者荣耀联谊杯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计算机科学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20年12月3日,我校计算机协会在校园宿舍一条街开展了第一届王者荣耀联谊杯的报名点。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大家气氛。协会特此组织了一次王者荣耀联谊杯。计算机协会与动漫社、蓝尘剧院、汽车协会、红韵楼艺社、弈轩棋社、旅游协会、食品与营养协会联谊举办,并以此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团体协作、合作才能。

          

  联谊杯的举办受到了众多同学们的欢迎,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把游戏转化为提升自我能力的途径。举行王者荣耀大赛丰富了学校活动内容与形式,使学校活动立体多层次,更加丰富地覆盖不同的学生群体,提高了滁职院学生对学校的关注度。举行王者荣耀大赛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之外收获了友谊。比赛结束,进行了对获胜队伍进行颁奖仪式,作为鼓励。

          

  活动的成功圆满举办,少不了协会成员的努力。同时也少不了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参与。然而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也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大学的丰富娱乐生活,加强了大学生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让学生在紧张的生活中身心得到放松。最后庆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淑娟

                                              审阅人:郑明洋

相关热词搜索: 王者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王者荣耀1V1最强王者赛”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王者荣耀新生杯总决赛成功举办 计算机科学协会王者荣耀1V1友谊赛 计算机科学协会第一届王者荣耀联谊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