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王者荣耀新生杯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丰富学院活动内容与形式。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6日举办了第一届王者荣耀新生杯总决赛。本次大赛由张璇、占燕和黄文龙主持。参赛嘉宾有:计算机科学协会分管副会长高洪业,电竞部部长陶国澳、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畅、陈龙,团总支全体团干及所有参赛选手。

 在这场对决战中,参赛人员发挥了不逊于职业选手的水准,给在场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电竞所带来的乐趣。最后,经过激烈的对战,19计应三班和19软件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

 本次大赛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感情,在比赛之外收获了友谊,也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王者荣耀比赛  
相关阅读: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王者荣耀新生杯总决赛成功举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