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协会通知 > 详情

新用户注册申请Please Attention!

发布日期:2013-09-1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对付广大5毛,各种水军,各种广告,各种枪支弹药,各种兼职,,,,,,所有新用户注册均会留向各管理员进行手动审核。
SO,如果你真的为了在CA捞点东西,或者仅仅为了找点存在感,亦或者真的是自己人,再或者友军的干活。那么请提供最起码的身份验证,务必详细一点。
大部分的申请我们是不会挨个去查的,因为大多都是很有规则的恶意注册,一概否决!
如果真的不小心伤到了你,请发Email to:calixzl@qq.com  zhouweiwei880105@qq.com深表抱歉!
管理员目前我还不知道有哪些,so请各位管理员,从新编辑此贴将自己的邮箱填入。
在审核的时候也相对仔细一点,以免误伤友军。当然友军误伤无论是在游戏或是战场上都是或多或少存在的,这就更进一步要求我们自己人以及CA的友军,在提供身份验证的时候,你懂的。

相关热词搜索: 用户注册  
相关阅读: 新用户注册申请Please Attention!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