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举办第十六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冬至海报设计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21年12月6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协会举办了第十六届电脑节之冬至海报设计大赛,计算机科学协会设计部承办线上比赛。

 

 

活动初期,计算机科学协会设计部在女生宿舍1号楼下搭帐篷设置线下报名点,登记参赛选手信息。比赛开始后每个参赛选手都画的十分认真,草图画完后不断的完善局部细节。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协会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评分。最终传媒与设计学院樊永双获得一等奖,传媒与设计学院张翠梅、信息工程学院刘小辉获得二等奖,传媒与设计学院唐百灵、信息工程学院丁梓翔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宣扬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呼吁当代大学生回归传统文化、重视传统文化。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