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让本届新生更加了解计算机协会,增加同学们对计算机协会的兴趣以及介绍各个部门,计算机协会于2021年10月20号在南阶101教室召开了“计算机协会新生大会”。

  会议开始,协会会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协会建立以来荣获的各项荣誉,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协会往年来举办的一些社团活动,会长也对协会近期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也计划了以及未来一周的工作计划,各个部门部长一一进行了点评。之后,各个部门部长与负责人上台对各大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对协会里的部门都特别感兴趣,都积极参加了各个部门的选取,特别是电竞部,大多数都选择了电竞部,其他部门同学们参加的比较少,于是会长提出了一个两全的政策,让同学们都能参加电竞部,然后还能选一个部门作为主要部门。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了部门选取,了解了解各个部门的所属工作,最后会长宣布新生大会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新生大会,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能力,大家纷纷表达在本次大会中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投入热情,积极参加部门活动,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计算机协会秘书部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