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协会举办第二届王者荣耀联谊杯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计算机协会的了解与热爱,计算机协会为同学于2021年10月30日与31日周六周日晚上六点在南阶101教室隆重举办“第二届王者荣耀联谊杯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由电竞部部长介绍比赛规则,同学们都积极听取规则。比赛采取公平公正的赛制规则,同学们都踊跃参加,从而促进了同学们对计算机协会的热爱。比赛激情进行中,同学们都与自己的所属队伍积极交流,使得比赛环节十分精彩。参赛的同学们都实力强劲,各个晋级,决赛与2021年10月31日周日晚上六点在南阶101开赛,最终通过参赛的同学们的积极竞争,大会才能获得圆满结束。会议结束由电竞部部门各个负责人授予获奖队伍证书与奖品。

 

 通过本次计算机协会举办的“第二届王者荣耀联谊杯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一致的精神与公平公正的思想,让协会里的同学交到了好多朋友,大家都互相促进,互相影响。最后协会希望今后的日子里会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计算机协会秘书部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