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第十六届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新的学年到来,新的征程开始,为促进社团发展。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为社团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9月12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支持、协会成员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了第十六届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协会会长、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干事、以及汽车协会会长、会计协会会长、爱心社社长等十多个社团社长。

大会首先由会长对上一年工作发表了总结和感想,并对下一届会长和部长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大会第二项进行了会长和各部门部长的换届竞选,会长及部门部长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候选人对自身的特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描述了对这些职务的看法,说明了自己的能力。大会第三项,协会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对候选人分别进行提问,要充分了解职能和责任所在,还有就是对候选人委以重任,希望以后能够负责工作,带着协会更好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换届  
相关阅读: 2018年度计算机协会换届选举 计协、电竞、影视制作合并暨计协14届换届大会 计算机协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 第十六届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