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校园最美一角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展现院校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我校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热情,提升生活品味。由拍客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21年月4月6日起至4月20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展开活动。以摄影为专题,旨在挖掘我院摄影爱好者身边的精彩内容,着重刻画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扩展艺术视野,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普及推广摄影知识,提高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参展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特此举行此次摄影作品展示活动。

我们在校园设立帐篷摊点,摆海报宣传。联系各个社团社长在各自社团群内宣传。参赛同学通过拍校园美景,并上传参赛,社团组织邀请摄影顾问和指导老师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举报此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真正掀起校园文化艺术。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并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 -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让大学生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一角  
相关阅读: 校园最美一角大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