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文字录入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12月7日,由计算机科学协会和汽车协会共同举办的文字录入赛,在综合楼Z505教室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协会指导老师李进梅老师和汽车协会指导老师胡新月,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计算机科学协会于智成,汽车协会聂含飞担任裁判。

 本次活动比赛用稿为人民日报一则关于中美良性互动的文章,并根据参赛选手的速度与正确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通过打字比赛这一简单而又有趣的比赛,激发同学们的参与课余活动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计算机打字不仅能提高自身的定力和精神的高度集中,练好打字的同时,也能锻炼我们自己的思想和意志力。

 最后通过各方的完美配合使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在这次的活动中锻炼了同学的打字速度。锻炼学生的耐心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并能够认识到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对于自己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文字录入  
相关阅读: 文字录入大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