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计算机科学协会交流课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计算机科学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为了促进学生的技能训练,以及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2020.11.25日计算机协会在综合楼五楼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节教学授课,同时开展了z503软件部、z505设计部、z504网络部、z502硬件部。由协会会长组织,以及各部长的配合与授课,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

    为了本次的授课,四位部长做了精心的策划。授课过程中,学长学姐认真的讲解知识,通过精彩的语音以及表情动作,把各自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同学们边学边做,先讲解,再实践。同学们也很认真听课,也虚心向学长学姐请教问题,课堂开展十分顺利。

 

通过这种公开课活动,不仅促进了新一届学弟学妹间的相互学习交流,而且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课堂学习兴趣,为今后对学习的热爱,以及探索的坚持奠定了基础。相信协会提供的教学会让学弟学妹们有所领悟,学以致用,笃学致远。

 

                                                作者:郑明洋

                                                审核:陈敏

相关热词搜索: 交流课  
相关阅读: 计算机科学协会交流课 计算机科学协会交流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