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情

关于对我校学生社团进行优化整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各系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学校“德才兼备,技能突出,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使我校大学生社团能够更加健康、稳固发展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对我校社团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对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根据调查情况,报分管领导批准,现决定对我校学生社团进行优化整合优化整合主要两种形式:一、合并,二、取缔。

调整后我校共45个学生社团,其中思想政治类社团3个,学术科技类社团19个,文化活动类社团18个,志愿公益类社团4个,体育活动类社团1个。从组成看,以学术科技和文化活动类为主,其中体育类社团将合并成大学生体育协会包含多个部门。社团结构优化调整后更加有利于校团委对学生社团的意识形态以及活动上把握与管理,同时各个社团在资源获上取更加均衡,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具体调整如下:

原挂靠于校团委社团:街舞社、拉丁舞社合并到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非洲鼓俱乐部合并到吉他社。

原挂靠于体育部社团: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等15个体育类社团,合并为大学生体育协会。

原挂靠于经济贸易系社团:营销协会、电子商务协会合并到我校商贸协会。

原挂靠于土木工程系社团CAD协会、力学与结构协会因无社团活动且社团积极性低,直接取缔。

原挂靠于信息工程系社团:电子竞技协会、影视制作协会合并到计算机协会。

原挂靠于机电工程系社团:口才与辩论协会因无社团活动且社团积极性低,直接取缔。

挂靠于职研所社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因社团人员架构无法满足社团正常运行条件且社团活动量少,积极性低,直接取缔。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