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详情

举办第十六届电脑节系列活动之汉服文化LOGO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计算机协会    浏览: 次    【关闭】【打印

2021年11月20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协会举办了第十六届电脑节之汉服文化LOGO设计大赛,计算机科学协会设计部承办线上比赛。

 

 

活动初期,设计部在女生宿舍1号楼下搭帐篷设置线下报名点进行宣传。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迅速开始对作品的筹备,赛事负责人检查了比赛选手的绘画源文件参赛选手不断地翻阅大量的资料来寻找更好的创作灵感,不断地修改完善细节上的处理。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协会指导老师进行作品评分。最终传媒与设计学院张明明获得一等奖,传媒与设计学院范仕琪、信息工程学院许忠浩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孙文龙、韩荣冰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在于让全校学生对电脑设计软件能有更多了解,让同学们感受汉服和设计的魅力,弘扬汉文化,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栏目